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国内

陕西新增本土确诊病例7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例

发布时间:2022-07-05 16:19: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5日电 据陕西卫健委网站消息,7月4日0-24时,陕西新增报告本土确诊病例7例、无症状感染者2例,均在西安。

  截至7月4日24时,现有在院隔离治疗本土确诊病例10例、隔离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8例。

  本土确诊病例1,女,52岁,西安市报告,为7月2日发布的本土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在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本土确诊病例2,女,17岁,西安市报告,为7月4日发布的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的密切接触者。在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本土确诊病例3,女,46岁,西安市报告,为7月2日发布的本土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在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本土确诊病例4,女,28岁,西安市报告,为7月2日发布的本土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在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本土确诊病例5,女,10岁,西安市报告,为7月2日发布的本土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在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本土确诊病例6,男,67岁,西安市报告,为7月2日发布的本土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在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本土确诊病例7,男,26岁,西安市报告,6月30日曾前往大风尚再生艺术馆(再生资源交易市场)。7月4日在社区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男,33岁,西安市报告,6月30日曾自驾前往大风尚再生艺术馆(再生资源交易市场)。7月3日在社区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女,55岁,西安市报告,为7月2日发布的本土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在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以上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具体活动轨迹和工作情况由西安市发布。

  7月4日0-24时,无新增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确诊病例治愈出院1例,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1例。

  截至7月4日24时,现有在院隔离治疗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0例、隔离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12例。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