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国内

四川理塘:夫妻自驾坠河 警民齐力救人

发布时间:2022-08-01 15:07: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7月30日18时30分左右,四川理塘县境内的省道J460公路章纳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名乘客连人带车坠入索曲河,现场情况紧急。

  接警后,甘孜州理塘县格聂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事发现场,一辆橘色小轿车从距离河面10余米的公路冲入索曲河,幸运是车辆轮胎向下。

  事故现场,在民警和热心群众帮助下,下河的辅警格勒扎西在众人帮助下成功将车内受伤女乘客救上岸。另一名男乘客(未受伤)也及时脱险。随后,格聂派出所警务车与120救护车进行接力,及时将伤者送往了医院救治。

  民警透露,两名成都前往理塘旅游的夫妇驾车从格聂山景点返回县城途中,因操作不当导致车辆冲出公路坠河。目前,受伤女乘客正在医院救治,暂无生命危险。(刘忠俊 郑力 制作 何美锟 视频来源 理塘公安)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