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国内

上海咖啡文化周开幕:看无人机如何送咖啡?

发布时间:2022-08-04 16:57: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8月4日,2022年第二届上海咖啡文化周正式开幕。本届咖啡周以“啡尝上海、不负热爱”为主题,重点打造咖啡消费优惠、咖啡文化集市、咖啡特色街区、咖香书香在上海等百余项系列活动,让广大市民游客通过咖啡看上海、品上海、爱上海。

  开幕式当天,一批上海本土咖啡品牌如Manner咖啡、NOWWA(挪瓦)咖啡、COFE+咖啡机器人开展了免费喝咖啡活动。一批本地生活服务平台如美团、饿了么、支付宝等平台也开展了一系列购买咖啡的优惠福利活动。Manner咖啡联合美团完成了无人机送咖啡的首飞仪式,随着无人机运载着咖啡缓缓降落目的地,一杯被最大限度保留风味的咖啡被送到了消费者手中。(陈聪瑶 李秋莹 制作 隋致远)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