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国内

山西长治潞城首批电子产品装车出海 销往美洲

发布时间:2022-08-15 16:01: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长治8月15日电 (吴琼)记者15日从山西省长治市潞城区融媒体中心获悉,由山西多宝泰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12000台电子产品集中装箱,近日将远销中北美洲的多米尼加共和国。

  此次出口是潞城区第一批电子产品装车出海、远销美洲,为该区外贸出口交出一份亮眼的“成绩单”。

  “从签约到现在产品正式下线,仅用半年多时间。”山西多宝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汪辉介绍,“我们选择来这里二次创业,是对自己的一次挑战,希望把潞城作为公司人才培养、产业制造的基地,培养出一大批懂外贸、会技术的专业型人才。”

  据了解,该公司2021年12月正式签约入驻潞城数智互联产业园,产品涵盖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手机、智能家居、智能手表、智能机器人、智能导航定位等领域,主要销往欧洲、东南亚、南美洲、非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当前,“煤焦重地”山西潞城聚焦转型主线,致力打造资源型城市升级示范先行区,晋东南城镇圈人才聚集地、现代化太行山水名城生态怡居地。(完)

(责编: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