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国内

国际篮联三人篮球女子系列赛阿斯塔拉站 中国队夺得冠军

发布时间:2023-05-23 16:07:00来源: 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5月22日电 (记者王亮)在北京时间21日晚结束的2023年国际篮联三人篮球女子系列赛阿斯塔拉站上,中国队以21∶15战胜埃及队获得冠军。中国队就此包揽今年该项赛事前两站冠军。

  国际篮联三人篮球女子系列赛是三人篮球女子项目最高级别的职业赛事,本赛季赛事计划举办21站比赛。

  据悉,到2023年11月1日,国际篮联积分前三的球队将直接获得巴黎奥运会参赛资格。中国队将于5月底参加维也纳三人篮球世界杯,争取更多积分。

(责编: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