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博览

美国首都一殡仪馆外发生枪击事件 致1死3伤

发布时间:2023-04-12 08:45: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2日电 综合美媒消息,当地时间11日,美国首都华盛顿一家殡仪馆外发生枪击事件,造成1人死亡,3人受伤。

  美联社援引大都会警察局局长罗伯特·康蒂消息称,枪击事件发生在葬礼结束后约20分钟。这场葬礼是为一名今年3月被枪杀的人举行的,应受害者家属的要求,葬礼期间有警察在殡仪馆附近执勤。

  据报道,警察在当地时间中午时分听到枪声。至少4人在此次事件中中枪,一名男子当场死亡,另外三名伤者已被送往医院,伤势“严重”,但没有危及生命。

  事发后,警方关闭了附近的几条街道。目前警方正在寻找与此次枪击事件有关的线索。

  罗伯特·康蒂在殡仪馆外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街区中的几人似乎是被特别针对的目标,但警方同时表示,“我们不确定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这些人成为目标”。

  此次枪击事件发生之际,美国正经受枪击之苦。10日,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市中心一家银行发生一起大规模枪击事件,造成包括枪手在内的5人死亡,另有9人受伤被送往医院,其中3人伤势严重。

  根据“枪支暴力档案”网站的数据,2023年刚过去3个多月,美国已发生上百起大规模枪击事件。该机构将大规模枪击事件定义为至少有4人中枪,枪手除外。

(责编: 王东)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