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博览

旧金山为流浪汉提供永久性住房 马斯克似乎也有此意

发布时间:2023-04-18 09:35: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4月14日,美国旧金山市长布里德宣布了一项名为“海湾之家”的五年战略计划,计划为该市的无家可归者提供免费的永久性住房。

  位于旧金山市中心Mission区12街新落成的城市花园小区,也是旧金山市府为当地无家可归群体打造的“海湾之家”计划的一部分。

  据悉,这项计划将从今年七月开始实行。

  而推特首席执行官马斯克似乎也有此意。

  据美国《商业内幕》12日报道,马斯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他计划将推特总部的一栋建筑变成流浪汉收容所,并抱怨房东不同意这一提议。

  推特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该市无家可归者数量约有8000人。无家可归者问题也导致该市犯罪率上升,街头吸毒问题日益严重。

  报道说,尚不知推特计划如何处理无家可归者与员工共享办公空间的问题。(制作 姜璐)

(责编: 王东)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