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博览

商务部:中国跨境电商保持快速发展势头 5年增长将近10倍

谢龙飞 发布时间:2023-04-25 08:52: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4月23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介绍推动外贸稳规模优结构有关情况。商务部对外贸易司司长李兴乾在吹风会上表示,全球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习惯了在线购物,大家通过跨境电商平台,足不出户就可以买遍全球。目前,世界各国都在大力发展跨境电商,根据世贸组织的报告,到2026年之前,全球B2C跨境电商将保持27%的增速。最近几年,中国的跨境电商保持了快速发展势头,5年增长了将近10倍。今年一季度,仍然继续保持高速增长势头。(谢龙飞)

(责编: 王东)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