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博览

【小新的Vlog】一起领略东欧风情,小新带你打卡塞尔维亚

杨子炀 孙玲玲 发布时间:2023-05-04 09:06: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美丽的蓝色多瑙河、神秘的欧洲古城堡、醉人的葡萄酒香、天蓝水碧的旖旎风光……塞尔维亚是第一个对中国免签的欧洲国家,自从塞尔维亚航空"贝尔格莱德-天津"航线正式开通以来,小新就心心念念的想去塞尔维亚,看看这个即古老又现代的国度。小新这次终于趁着假期出发啦!

  自2000年JAT航空(塞尔维亚航空前身)运行最后一班飞往北京的航班以来,时隔二十多年,塞尔维亚航空重新恢复在华运行的首条国际客运定期航线,这是天津滨海机场首次开通至塞尔维亚的客运定期航班,进入旅行旺季,往来的旅客也非常的多。飞行了将近十二小时,小新终于抵达塞尔维亚的首都贝尔格莱德,放下行李就迫不及待的开启了塞尔维亚之旅,快跟着小新的镜头,一起感受东欧风情吧!

(责编: 王东)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