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博览

加纳一大客车与油罐车相撞造成至少16人死亡

许正 发布时间:2023-06-01 09:28:00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阿克拉5月30日电(记者许正)加纳应急管理部门30日说,一辆大客车当日在加纳中部省一条高速公路上与一辆油罐车相撞,造成至少16人死亡、多人受重伤。

  5月30日,救援人员在加纳中部省大客车与油罐车相撞事故现场抢救伤者。新华社发

  该部门工作人员通过电话对新华社记者说,当地时间早上5时15分左右,在阿克拉-海岸角高速公路上,一辆开往阿克拉的大客车突然驶入对向车道,与一辆油罐车迎面相撞,造成至少16人当场死亡。伤者随后被送往附近医院。

  该部门提供的现场照片显示,事故车辆均严重变形,乘客的行李物品等散落一地。该部门工作人员说,大客车上的乘客人数尚在统计中。

  目前,救援工作仍在进行,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编: 王东)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