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博览

香港警队最新宣传片《守城前传》预告片推出

范思忆 发布时间:2023-06-22 14:59: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由林超贤执导,全新一辑香港警队宣传片《守城前传》将于6月24日晚首播。日前,宣传片预告片正式推出。据悉,继两年前警队推出宣传片《守城》后,今年再推出新宣传片,并与上辑《守城》相呼应,以倒叙方式,描述《守城》胁持人质事件发生 48 小时前,警方逮捕恐怖组织头目的全个过程。此外,《守城前传》加入更多“心系社会”元素,更立体呈现警队专业用心保护市民的一面。

  今辑宣传片《守城前传》加长至约半小时,片中讲述警察冲锋队从处理一宗“家庭暴力”案件开始,意外发现潜藏的恐袭阴谋,并在警队专业的调查团队抽丝剥茧下,成功捣破恐怖分子阴谋。宣传片动员逾 900 人参与拍摄,规模更横跨海陆空,充分展现警队全天候、全地域保护香港市民的能力。

  《守城前传》宣传片将会于星期六(6月24 日)晚上 9 点 45 分,于无线电视翡翠台播出,并会于翌日星期日晚上 9 点于香港警队社交平台发布。(记者 范思忆 视频来源 香港警队)

(责编: 王东)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