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博览

国足“试水”两连胜之后,是时候约战亚洲强队了?

卞立群 发布时间:2023-06-22 14:59: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大连6月21日电(记者 卞立群)16151名球迷到场的大连梭鱼湾足球场,显得有些冷清。20日晚,国足在这里2:0战胜巴勒斯坦,以两连胜结束大连集训。

  有些惨淡的上座率,也颇为符合目前国足的现状。重重风波之后,球队的关注度和形象进一步下滑,加之缅甸和巴勒斯坦两个热身赛对手的实力不算强,看点相对有限。

  但无论如何,时隔两年主场作战的国足,也算是在新的起点上顺利起步,但未来他们仍需进一步证明自己。也如国足主帅扬科维奇所说,球队的路还长。

 

(责编: 王东)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