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湖南“最美基层民警”名单出炉

发布时间:2022-01-12 16:47:00来源: 湖南日报

  10日,在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湖南省公安厅组织开展系列活动,集中展示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我省公安队伍的新气象新风貌。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许显辉出席系列庆祝活动。

  上午8时,省公安厅机关隆重举行升警旗暨“从警30周年荣誉章”颁发仪式。全体参与活动民警重温入警誓词,10名从警30年的民警获颁“从警30周年荣誉章”。在随后举行的“人民至上110,勇毅护航新征程”110主题宣传日暨“千屏同庆警察节”活动中,三湘大地千屏点亮、同步联播,致敬警察节,致敬三湘人民警察。上午10时40分,省委宣传部、省公安厅在省公安厅机关联合举行2021湖南“最美基层民警”发布仪式。刘科求、封海军等10人获得全省“最美基层民警”荣誉称号,10人获得全省“最美基层民警”提名奖。发布仪式上,6名基层民警分享了他们不忘从警初心、矢志公安事业的感人故事。当天,由省文联和省公安文联共同举办的“致敬老警——新中国湖南省第一代公安人肖像摄影展”,在谢子龙影像艺术馆开幕。一组组新老肖像照片、一段段从警誓言,展现了第一代公安人用热血青春守护平安湖南的感人故事。(记者 王为薇 杨佳俊 通讯员 颜英华 孙靓)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