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河北乐亭:新图书馆建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

发布时间:2022-01-14 11:01:00来源: 人民网-河北频道

  乐亭县新图书馆外景。刘刚摄

  近日,河北乐亭新图书馆正式启用。新图书馆建筑面积 5508.54 ㎡,位于该县文化中心西侧,与李大钊纪念馆、党校、乐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英才馆、博物馆、百年呔商展馆、文化馆、数字影院、青春广场等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众多公共文化服务设施紧邻而建、相得益彰,形成了方便群众、凝聚群众、引导群众的服务矩阵。

  新图书馆以一流的硬件设施、优质的借阅服务与丰富的文化活动,营造浓厚的“书香乐亭”全民阅读氛围,打造服务乐亭、辐射周边的文化标杆。

  馆内藏书近39万余册,设有自由阅读区、阶梯互动区、儿童活动区、自习区等多功能区域,为读者提供舒适美好的阅读环境。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图书馆打造全民阅读品牌,着力培根铸魂,深入推进党史读物的推广阅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设置党史学习教育“专柜”,打造“沉浸式”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家园。(刘刚、阚骁博、韩志锐)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