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河北冬奥时间|922名住宿餐饮保障帮扶人员奋战在冬奥一线

发布时间:2022-02-16 16:56:00来源: 人民网-河北频道

  人民网石家庄2月12日电 (商帆)“强化帮扶人员赛时管理,严肃工作纪律,以细之再细、慎之再慎的工作作风,慎终如始地完成好后续住宿服务保障任务……”2月11日,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张家口赛区签约饭店和国宾山庄赛时帮扶工作视频调度会上,河北省冬奥住宿餐饮保障分指挥部执行副指挥、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赵学锋表示。

  

  北京2022年冬奥会张家口赛区签约饭店和国宾山庄赛时帮扶工作视频调度会。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供图

  张家口赛区签约饭店和国宾山庄结对帮扶工作开展以来,922名帮扶人员奋战在冬奥一线,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精湛的业务技能参与冬奥住宿服务保障工作,圆满完成了国际贵宾接待工作,为冬奥提供了标准化、规范化、国际化的优质服务,赢得了广泛赞誉。

  

  帮扶人员在国宾山庄准备餐具及小食。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供图

  

  帮扶人员在国宾山庄准备午餐。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供图

  会上,各帮扶市领队和各市文化和旅游部门分管负责同志汇报了帮扶人员情况。河北省冬奥住宿餐饮保障分指挥部对下一步帮扶工作再调度、再动员、再鼓劲。

  赵学锋说:“下一步,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一是强化使命意识、做到善始善终。二是强化问题导向、坚持精益求精。三是强化协同联动、坚持省市融合。四是强化與情管控、防范负面舆情。五是强化防疫意识、做好疫情防控。六是强化系统思维,提前谋划部署,以踔厉奋进、笃行不怠的精神状态,优质高效圆满完成冬奥住宿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