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2022年1-2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发布

发布时间:2022-03-22 15:32:00来源: 河北日报

  2022年1-2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发布

  衡福厚等39人入选

  向好人致敬,与榜样同行。经各地各单位推荐、网友点赞评议、评议会综合审议,近日,省文明办发布2022年1-2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衡福厚等39人入选。

  本次网上发布活动通过播放个人事迹视频、主题节目等形式对39名“时代新人·河北好人”进行集中发布展示。上榜的“河北好人”中,有服务冬奥、奉献冬奥的行业标兵和优秀志愿者;有临危不惧、勇救遇险群众的救人英雄;有重信践义、一诺千金的普通群众;有不离不弃、悉心照顾患病亲人的孝老爱亲典型……网友盛赞:这些身边好人,在德行善举中弘扬社会正气,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道德标杆。

  据悉,自2016年8月以来,全省已有2066人入选“河北好人榜”。

  2022年1-2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榜单(排名不分先后)

  敬业奉献:衡福厚(承德市)、李树民(承德市)、田晓南(张家口市)、温岩红(张家口市)、杨泽宏(张家口市)、王书华(秦皇岛市)、陈征(唐山市)、李雅芹(保定市)、杨密婷(邢台市)、侯林(邯郸市)、张松强(定州市)、王伟肖(雄安新区)、史建昆(雄安新区)、罗爽(雄安新区)

  助人为乐:尹征(廊坊市)、左莹皓(廊坊市)、王宇新(廊坊市)、王庆(沧州市)、李国荣(沧州市)、耿辉敏(邢台市)、赵新志(邢台市)、胡地春(邯郸市)

  见义勇为:陆海涛(石家庄市)、张猛(承德市)、王雪颖(张家口市)、王志存(唐山市)、王爱国(保定市)、周洪利(沧州市)、王玉林(沧州市)、赵冬志(邯郸市)

  诚实守信:牛月侠(唐山市)、徐凤荣(唐山市)、李泽晓(邢台市)

  孝老爱亲:江玉华(承德市)、南丛然(保定市)、甄艳艳(保定市)、王燕辉(沧州市)、南巧娥(邢台市)、张岁京(邢台市)

  (记者董琳烨)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