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浙江稠州男篮常规赛排名第四 晋级季后赛八强

发布时间:2022-03-23 16:32:00来源: 杭州日报

  浙江稠州金租男篮3月21日迎来了CBA常规赛的收官之战,对手是排名倒数第1的同曦队,最终浙江青年军毫无悬念地以127比78获得大胜。

  由于最后一轮比赛之前排名就已经确定,本场双方显得“无欲无求”,全程打得非常放松。浙江稠州金租男篮的朱旭航、吴前、拉科塞维奇、陆文博等主力队员本场都休战,大多数时间派上了平时上场时间不多的第二、第三阵容。

  王仔路获得了首发上场的机会,表现出色,出场38分钟得到了23分5个篮板3次助攻,创下了本赛季他个人的得分纪录。

  由于两队实力过于悬殊,31岁的张大宇和20岁小将张洪硕多次上演精彩扣篮。自从本赛季新人余嘉豪提拔到一队之后,张大宇处于“退居二线”的状态。本场比赛,宝刀不老的张大宇在内线展现出了统治级的表现。

  小将张洪硕本赛季只上场了11次,而且好几次只获得两三分钟的时间,但本场比赛他在场上打了34分钟,是本赛季他出场时间最长的一场比赛,作为新人表现可圈可点。

  浙江稠州金租男篮全队7人得分上双,王仔路得到23分,王奕博和张大宇均得到20分,程帅澎16分,张洪硕13分,林孝天12分,赖俊豪10分。

  经过常规赛38轮的激战,浙江稠州金租男篮最终打出28胜10负的不俗战绩,积分榜排名第4位,将直接晋级季后赛八强。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