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建行天津蓟州支行青年员工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5 16:05:00来源: 北方网

  公平守正、安心消费,共促消费公平,近日,建行天津蓟州支行青年员工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开设网点小课堂,青年员工在营业网点设立现场宣传点,通过宣传海报提示,发放宣传折页和宣传单等方式普及金融防范知识。员工们通过浅显易懂的语言和具体的电信诈骗案例,引导客户保护好自己的资金安全,通过宣传切实提高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为消费者的资金安全提供保障。

  青年员工走上街头开展消费公平宣传,提升普通老百姓的风险责任意识、强化维权意识,引导消费者理性消费,注重维权。倡导居民使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

  送金融知识进企业,青年员工利用外出拓展营销的机会,对相关单位人员进行金融知识讲解,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提问。提示群众规范使用电子渠道,不轻易相信营销短信,引导群众自觉远离非法金融活动,避免盲目投资。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