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比学赶超!吕梁方山表彰“学习强国”先进集体及个人

发布时间:2022-03-30 10:23:00来源: 人民网-山西频道

  近日,方山县委宣传部综合各党支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注册率、参与度、日人均积分和个人学习积分情况,对该县6个党组织授予“学习强国”模范学习组织称号,71名同志分别授予“学习强国”学习标兵、学习先进个人等称号,旨在有效激发全县党员干部群众的学习热情,在全县掀起在线学习“比、学、赶、超”的热潮。

  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全县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迅速部署,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纷纷下载使用“学习强国”APP开展学习。通过读文章,看视频,比成绩,“晒”积分,涌现出了一大批勤学习、爱学习、乐学习的党组织和个人,在全县迅速形成了崇尚学习、热爱学习的浓厚氛围。

  “各党组织要以此次表彰会为契机,采取得力措施,出实招、见实效,稳步提升注册率、参与度和日人均积分;受表扬的模范学习组织和个人要率先垂范、戒骄戒躁,把常抓不懈、持之以恒的学风继续发扬和坚持下去。”方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薛利民表示,希望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先进同志为榜样,着力加强“学习强国”在线学习,在学习中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文化素养,强化干事创业的强劲动力,为建设“四宜”方山贡献应有的智慧和力量。(肖继旺)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