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本轮疫情淮安尚未报告本土阳性感染者 3月30日起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发布时间:2022-03-31 15:04:00来源: 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南京3月30日电 (萧潇)江苏省淮安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发布通告,鉴于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该市于3月30日7时起至4月1日21时在全市有序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本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淮安目前没有本土阳性感染者。

  据通告,淮安市核酸检测检测对象包括市内所有城乡居民,包括本地常住人口、暂住人口、临时流动人口、外籍人口等。近期从外地来淮返淮人员,正在落实“7+7”“3+11”管控措施的,将由所在社区(村)上门采样;对养老院、福利院等实行封闭管理的人员,继续实施上门检测。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