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苏州公布4月19日新增感染者详情 涉及5个市区

发布时间:2022-04-21 16:51:00来源: 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南京4月20日电 (周梦娇)据苏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4月20日消息,4月19日0至24时,苏州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1例,来自相城区集中隔离点。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5例,其中4例来自集中隔离点,1例来自重点人群筛查。新增无症状感染者涉及张家港市1例,昆山市1例,相城区1例,姑苏区1例,苏州工业园区1例。

  本土确诊及无症状感染者情况:

  确诊病例第13

  系外省市返苏州人员,住址为相城区阳澄湖镇渔业村。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以上新增确诊病例已转运至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情况稳定。

  无症状感染者第637

  住址为姑苏区白洋湾街道星光耀二期。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638

  系确诊病例第13的家人,为外省市返苏州人员,住址为相城区阳澄湖镇渔业村。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639

  系无症状感染者第490的家人,为张家港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张家港市塘桥镇周巷村。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640

  系无症状感染者第402的家人,住址为苏州工业园区娄葑街道泾园二村。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641

  系无症状感染者第482的密接,为昆山市某单位工作人员,住址为昆山市花桥镇万科魅力花园。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