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2022年4月19日上海抗疫热点汇总(0时~18时)

发布时间:2022-04-22 15:44:00来源: 人民网-上海频道

  数据支持:微热点研究院

  (注:以上排名顺序按照三个维度进行排序)

  1、热度指数:网络传播热度指数,是指在从新闻媒体、微博、微信、客户端、网站、论坛等互联网平台采集海量信息的基础上,提取与指定事件、人物、品牌、地域等相关的信息,并对所提取的信息进行标准化计算后得出的指数。 热度指数能客观反映事件、人物、品牌、地域等在互联网上的受关注程度。

  2、全网声量:即全网信息量,是指在统计时段内,微博、微信、网站等11个来源类型的信息总量。

  3、媒体报道量:是指在统计时段内,新闻媒体在各平台的信息总量 。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