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 安徽省表彰劳模先进代表

发布时间:2022-04-29 15:31:00来源: 人民网-安徽频道

  4月28日,安徽省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先进代表座谈会。会上对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工人先锋号代表,省劳动竞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表彰。

  据悉,安徽省5个单位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28个集体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29名个人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同时,安徽省劳动竞赛委员会、省总工会授予安徽省港航集团有限公司等12个单位安徽省劳动竞赛先进集体;授予刘中华等104人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授予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四十三研究所质量与检测部等62个车间、班组、科室安徽省工人先锋号;授予邓道琳等288人安徽省金牌职工。

  在随后的劳模座谈会上,全国劳动模范代表、合肥公交集团有限公司驾驶员夏力作为代表进行了发言。

  作为合肥公交BRT3路线驾驶员,夏力20年的一线驾驶岗位累计安全行车60余万公里,无违章无投诉。安全开好每趟车,用心服务每位乘客,行车累计节油近万升,多次荣获节油技能大赛奖项。2011年成立“力哥”志愿服务队以来,累计进行200余次志愿服务活动。2020年至今,积极响应组织号召,五次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活动,目前在疫情防控的前沿集贤路高速路口志愿执勤。

  “我将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耐心细致的工作作风,持之以恒的奉献精神和工匠精神,以满腔热情投入到平凡的工作中,只争朝夕加油干,不负韶华勇向前。”夏力说。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