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天津:水上交通“四级联动”动态执法

发布时间:2022-05-16 16:37:00来源: 天津日报

  天津海事局全要素水上“大交管”管理模式日前启动试运行,标志着天津地区进入面向“港、船、人、货、环境”的全要素动态管控和全周期服务保障新阶段。

  全要素水上“大交管”建设将打造天津海事局、分支海事局两个层级的水上交通管理中心,形成以天津海事局水上交通管理中心为引领、分支海事局水上交通管理中心为支撑、海巡执法大队为支点、一线执法单元实施现场综合处置的“四级联动”动态执法模式。全要素水上“大交管”管理模式聚焦“感、管、防、减、救”五个维度的全面优化、同步提升,为天津市北方国际航运中心和天津港世界一流港口建设提供坚强助力。(记者 张璐)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