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河北省34户家庭入选2022年全国最美家庭

发布时间:2022-05-17 15:58:00来源: 河北日报

  从河北省妇联获悉,5月15日,全国妇联表彰第十三届全国五好家庭暨家庭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揭晓2022年全国最美家庭,河北省左风海家庭等33户家庭入选第十三届全国五好家庭,钱永民家庭等34户家庭入选2022年全国最美家庭,河北省妇联家庭和儿童工作部等7个集体、董青显等7名个人分别荣获第十三届全国家庭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据了解,此次全国妇联共表彰全国五好家庭997户,揭晓全国最美家庭997户,表彰家庭工作先进集体200个,家庭工作先进个人198个。这些家庭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现了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展现了新时代家庭良好精神风貌,在厚植家国情怀、传承优良家风、弘扬文明新风方面树立了标杆、作出了表率。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来自妇联系统及相关部门,他们坚守初心、履职尽责,拼搏进取、奋发有为,为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推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贡献了力量。(记者霍相博)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