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资溪以“精神食粮”致敬模范

发布时间:2022-05-28 20:19:00来源: 江西日报

  5月22日,“到人民中去”——文联文艺志愿服务走进资溪模范群体慰问演出活动,在资溪县两山学院报告厅举行。此次活动由抚州市文联和资溪县委宣传部联合主办,旨在以“精神食粮”致敬模范,在全社会营造崇尚模范、学习模范、关爱模范、争当模范的浓厚氛围。当日,资溪县近年来被评为“最美资溪人”“孝满才乡”等先进集体代表和个人到场观看。

  近年来,资溪县不断推进公民道德建设,加大力度培育、宣传和礼遇“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涌现出一批“中国好人”“江西好人”“抚州市突出贡献人才”等模范群体和个人。广大干部群众在模范群体和个人的示范带动下,传承楷模精神,汲取榜样力量,为推动资溪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精神力量。 (记者洪怀峰 通讯员李进、吴志贵)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