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开展“党建+金点子”主题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9 20:33:00来源: 贵州日报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抢抓新国发2号文件政策机遇,助推道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近日,道真自治县教体局召开“党建+金点子”主题沙龙活动。

  活动由道真自治县委组织部牵头、县教体局主办、县委党校承办,旨在通过主题沙龙的创新形式,进一步增进各部门、各系统之间的沟通交流,共同探索产业、教育和城市建设融合发展的路径方法。活动以“如何打造产教城融合创新基地”为主题,按照“以城聚产、以产兴城、以教活城、产教城融合”思路,围绕产业发展、教育创新、城市规划等方面各抒己见,为打造产教城融合创兴基地出谋划策、聚智献力,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能力和水平。(杜爱琪)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