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六一”要来了!河北临漳:“复兴少年宫”里的美好时光

发布时间:2022-06-07 15:55:00来源: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省临漳县柏鹤集乡兵马寨村复兴少年宫,孩子们在阅览室读书。 申志好摄

  河北省临漳县柏鹤集乡兵马寨村复兴少年宫,孩子们在阅览室读书。 申志好摄

  人民网石家庄5月30日电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河北省临漳县在14个乡镇乡村“复兴少年宫”里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活动现场,孩子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观看了红色电影,进行了探索科学奥秘,并参与了书法练习和剪纸等一系列活动,丰富了课余文化生活,培养了兴趣爱好,让孩子们提前过“六一”,感受节日的快乐。(申志好、冯静)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