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嘉定工业区20个项目集中签约,投资总额195亿元

发布时间:2022-06-30 10:23:00来源: 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6月28日电 6月28日下午,全力以“复”再出发,同心聚力向未来——2022年嘉定工业区“云相约”优化营商环境大会暨投资嘉定月月签嘉定工业区专场活动上,20个项目集中签约,涵盖汽车新四化、智能制造、智能传感器、节能环保、新材料等重点产业领域,投资总额达195亿元。

  嘉定区委书记陆方舟,区委副书记、区长高香,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陆祖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陆强,区副区长李峰,工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超,工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雷文龙及区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活动。

  嘉定区委书记陆方舟指出,嘉定工业区作为上海市首批品牌园区,一直以来是嘉定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极、产业转型的主战场和科技创新的核心区。要继续追求卓越、勇当标杆,在推动经济恢复和重振上走在前列,在实现高质量发展上勇当排头兵,在优化企业服务上当好“最佳合伙人”。广大企业也要再接再厉,继续履行好疫情防控责任,不断加快追产达产扩产步伐,在打赢经济恢复和重振攻坚战中担当主角主力;同时持续深耕嘉定,心无旁骛做强主业、练好内功,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陆方舟表示,区委区政府将全方位当好服务企业的金牌“店小二”,全力释放政策红利,加快推动中央、市里、区里一揽子政策落地兑现,让企业切身有感。同时,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充分发挥企业服务专员作用,持续提升“一网通办”“一网优服”服务效能,为广大企业提供更好平台、创造更多机会、打开更大发展空间。

  活动表彰了2021年嘉定工业区优秀企业代表,为上海禾赛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三友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2家荣获2021年度“张江之星”的企业授牌,并为8位2022年度嘉定工业区招商大使代表颁发聘书。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