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高中低风险区人员如何做好防控?北京卫健委提示

发布时间:2022-07-07 15:09:00来源: 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7月7日电 据北京市卫健委消息,市民朋友要切实履行个人防疫责任,按规定进行核酸检测,在高中低风险区的人员要服从社区(村)统一安排,配合做好各项防控措施。

  高风险区内人员做到“足不出户,上门服务”,在取物品、核酸采样、扔垃圾等开门环节应规范佩戴KN95/N95及以上级别口罩,并于开门前后做好手卫生,清理垃圾时应将垃圾袋封口扎紧,外表面消毒后置于门口;中风险区内人员做到“人不出区、错峰取物”,原则上“非必要不出门”,如需出门,应全程规范佩戴KN95/N95及以上级别口罩,并做好手卫生;低风险区内人员做到“个人防护,避免聚集”。请与官方公布的病例活动轨迹有交集人员、健康宝弹窗提示人员、风险地区进返京人员、接到外省(市、县、区)各级疾控中心电话告知为密切接触者等风险人员,立即主动向社区、单位、宾馆等报告,配合做好各项防控措施。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