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巾帼文明岗:宣讲热 服务忙

发布时间:2022-07-15 11:01:00来源: 天津日报

  7月13日上午,天津市和平区滨江道乐宾百货门前,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展位彩旗招展,群众络绎不绝。来自卫健、科技、政法、交通、公共服务、社会组织等方面50多个各级各类的为民服务窗口型“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志愿者齐聚,以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暨“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巾帼文明岗为群众服务活动为主题,开展多项便民服务。

  活动在群众自编自导的《巾帼“津彩”迎盛会》节目中拉开序幕,穿插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知识问答环节,台下群众踊跃参与、积极抢答。

  在“巾帼文明岗”公共服务展区,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就业保障、交通出行、煤水电暖、法律咨询、儿童教育等展位备受青睐。在社会组织服务区,多个公益服务项目集中展示推介,现场还提供公益红娘、公益理发等贴心服务。

  参加活动的各单位巾帼志愿者表示,此类活动深入践行了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搭建了实践平台。(记者 徐丽 摄影 吴迪)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