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临县:4209名教师开启“假期集中充电”模式

发布时间:2022-07-22 15:35:00来源: 人民网-山西频道

  7月18日,临县2022年暑期中小学教师全员培训开班仪式在高级中学报告厅举行,全县4209名教师开启“假期集中充电”模式。

  据了解,本次培训分为学科教师全员培训、班主任培训、教育行政管理干部培训,遵循教师成长规律,充分利用全国范围内优质教育资源,坚持按需培训的原则,采用“集中培训与常态教研结合、专家讲座与名师示范结合、全员受训与骨干培养结合、过程跟进与效果测评结合”的思路开展培训,培训持续至7月27日。

  在开班仪式上,县教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全员培训,旨在全面提升临县教师的师德师风、专业理念、专业知识、专业能力等素养。(刘晓艳)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