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南通海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7 16:15:00来源: 人民网-江苏频道

  7月25日,南通市海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邀请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南通市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黄正平就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专题辅导。

  “旨在通过学习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笃信笃行,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海门区委书记郭晓敏主持会议时强调。黄正平从多个角度、不同方面作了深入解读,海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部分成员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海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带头学,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学,要原原本本学、持续深入学,掌握理论体系、吃透精髓要义。要在学习中感悟思想伟力,在学习中提升思想认识。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领悟蕴含其中的真理、哲理、道理、学理。

  会议强调,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当前正在做的事情结合起来,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真正把学习收获体现到干好工作的实际效果上,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始终牢记为人民谋幸福的发展初心,主动回应群众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着力补短板、强弱项,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教育、医疗、养老、住房等民生实事,通过一系列实打实的惠民举措,换取老百姓面对面的“五星好评”。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加快推进重大产业项目建设,充分发挥投资消费拉动作用,推动更多高端项目落户,持续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不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全力保障经济平稳运行。

  学习会上,黄正平被聘为“海门区理论学习导师”。“借力专家学者这个‘理论智库’,带动全区上下持续兴起学习热潮。各级党委(党组)要发挥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干部培训、‘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主渠道主阵地作用,扎实抓好理论学习、研究阐释、宣传普及等各项工作,推动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更好地走深走实。”郭晓敏说。(俞新美 朱佳卫)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