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一季度河北机场建设完成投资1.83亿元

发布时间:2023-04-18 10:42:00来源: 河北日报

  一季度河北机场建设完成投资1.83亿元

  为年计划的26.1%

  从河北省交通运输厅获悉,一季度,河北机场建设累计完成投资1.83亿元,为年计划的26.1%。

  重点建设项目中,中捷通用机场改扩建项目的飞行区、航管楼、塔台等工程基本完工,河北航空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运营基地项目进入主体工程施工阶段,魏县通用机场正式开工建设。

  运输方面,一季度,河北运输机场累计完成旅客、货邮吞吐量246.4万人次和1.3万吨,同比分别增长12%、13.9%,为2019年同期水平的71.4%和111.9%。其中,石家庄机场累计完成旅客、货邮吞吐量193.7万人次和1.26万吨,同比分别增长7%和16.4%,为2019年同期水平的65.2%和113.6%。(记者曹智)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