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河北保定:“四色”精品线路让旅游多姿多彩

发布时间:2023-04-20 16:35:00来源: 人民网-河北频道

 

  人民网石家庄4月18日电 “‘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逛古城,赏美景,品美食,住‘保定小院’,游览‘四色’美景,体验别样风光……”4月18日,保定“四色”精品旅游线路推介会在天津举行,诚邀游客春暖花开、“香”约河北、欢聚保定,身临其境感受文旅魅力。

  据介绍,保定“古色”文化名城之旅、“绿色”自然山水之旅、“红色”经典电影之旅、“银色”冰雪激情之旅4条旅游线路,是对优质资源、多元业态和配套服务进行整合优化的四类精品主题线路,涵盖保定市3A级以上重点旅游景区、旅游度假区、特色小镇、乡村民宿、地方美食、文化体验、品牌购物、夜游夜娱项目等旅游要素,与传统常规线路相比,主题更加鲜明、业态更加多样、体验更加丰富、品质更加突出,能够更好地满足游客特色化、多层次旅游需求。

  保定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文化底蕴深厚,资源禀赋优越,作为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中的区域性中心城市,地理区位独特,路网交通便捷,是京津冀周末休闲度假旅游的首选目的地之一。近年来,保定立足优质旅游资源和区位优势,围绕打造“国际文化旅游名城”目标,将文化和旅游产业纳入全市“7+18+N”重点产业链,以文旅产品创建为引领,持续推动旅游资源开发提速提效,形成了类型多样、内涵丰富、业态新颖的旅游产品体系,持续推动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姚琳、班静怡)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