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3-04-24 10:35:00来源: 天津日报

  4月20日,在全国女排冠军赛第三站分站赛F组的首轮比赛中,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以3:0战胜山东女排,赢得开门红。今天19时,天津队将对阵浙江队。

  首局一开始,天津队一传出现波动,以0:6落后,接应杨艺替换陈博雅后逐渐缩小分差。局末阶段天津队上演逆转好戏,连得5分以25:23赢下首局。第2局,双方一度战至14平。此后提升进攻和拦防质量的天津队扩大分差。随着刘美君吊球得分,天津队以25:18再赢一局。第3局,改打主攻的陈博雅替换刘美君先发出战。天津队在杨艺的发球轮将比分扩大为18:12。随着陈博雅强攻得分,天津队以25:21赢下制胜一局。

  赛后,天津队主教练王宝泉认为球队此役总体发挥一般,“首局开局,球队一传受到冲击后,我们也是及时换上杨艺,稳固一传。场上队员局末阶段拼得不错,逆转获胜。第3局让陈博雅回到其熟悉的主攻位置,就是为了通过比赛来磨炼她。”(记者 梁斌)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