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内蒙古3个节目亮相中国西部优秀曲艺节目展演

发布时间:2023-05-08 15:23:00来源: 内蒙古日报

  近日,第五届中国西部优秀曲艺节目展演在宁夏青铜峡市圆满落幕,甘肃、内蒙古、广西等11个省(区、市)的曲艺工作者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化大餐,内蒙古曲协推荐的3个节目参加了本次展演系列活动。

  本次展演系列活动包括3场展演和中国曲协名家新秀送欢笑走进宁夏青铜峡专场演出及进军营慰问演出。富有内蒙古特色的好来宝《美丽乡村》《党的光辉》、呱嘴《礼赞二十大 欢乐中国行》亮相宁夏大舞台,不仅将内蒙古曲艺深厚的底蕴展现给了宁夏观众,同时通过展演活动促进了文化交流,受到当地群众热烈欢迎。

  据介绍,中国西部优秀曲艺节目展演是中国曲协与相关地区、单位共同主办的4个全国区域性曲艺展演之一,自2014年起每两年举办一届,是中国曲协重要的区域品牌活动。 (记者 马芳)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