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2023年“天津技能周”启动

发布时间:2023-05-09 14:51:00来源: 天津日报

  5月8日,“天津技能周”启动仪式在天津市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举行。活动以“迎国赛、强技能、展风采”为主题,旨在充分展示天津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成果,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以下简称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在津举办,在全市范围内多角度、全覆盖,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良好氛围。天津市副市长李文海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2023年“天津技能周”启动。

  李文海指出,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提出“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十周年的关键时刻,我们要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完善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政策措施,全力以赴办好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大力营造技能成才、技能报国的良好社会氛围,全力推进“技能天津”建设,叫响“海河工匠”品牌,为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预热、蓄势,为制造业立市、高质量发展和高品质生活提供有力的技能人才支撑。(记者 廖晨霞)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