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沪装修垃圾可在线预约收运 官方微信小程序推出

发布时间:2023-05-09 16:07:00来源: 解放网

  装修垃圾可在线预约收运

  绿化市容部门推出微信小程序

  本报讯(记者 陈玺撼)上海绿化市容部门近期推出了一系列智慧便民举措,方便市民游客运用信息化手段快速找寻周边公厕,让装修垃圾收运预约更加规范、便捷。

  目前,上海已有2900余座环卫公厕、约1万座社会公厕。上海市绿化市容局介绍,相关部门已与百度、高德两大地图平台沟通协调,实现了公厕信息的互通共享,提升了现有地图中环卫公厕信息的准确度,还新增了大量商场、酒店、轨道交通站点内可向公众开放的社会公厕,方便市民游客运用信息化手段快速锁定周边公厕的位置。市民游客也可通过“上海智慧寻厕”微信小程序查找附近的环卫公厕。

  上海市资源利用和垃圾分类管理事务中心近期推出“上海市装修垃圾预约收运”微信小程序,居民或物业可直接在线联系、预约清运企业,也可随时查看公示的收运费用,并根据实际情况选择所需服务。居民或物业预约相关服务后,接单的清运企业将及时联系沟通并确定清运需求和时间。居民或物业可通过小程序实时了解装修垃圾清运的进度和状态。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