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人民视频|打卡从牧场到餐桌只需6小时的延边烧烤

发布时间:2023-05-16 15:00:00来源: 人民网-吉林频道

  来吉林延边旅游,除了朝鲜民族特色民俗的美景外,打卡延边美食必不可少。除了米肠、打糕等朝鲜族美食外,延边烧烤更是延边美食的一大特色,是来到延边不得不品尝的美味。

  先看肉质。延边烧烤肉串采用朝鲜族特有方法处理,提前腌制,肉质鲜嫩入味。以河坝烧烤串城为例,食材供应地坐落于延吉市空港区,取材8个月内小羔羊,肉质细嫩、营养丰富、好吃不膻。为了确保肉质鲜美,每日分时段现宰两次,从牧场到餐桌只需6小时。

  再说吃法。延边烧烤一桌一炉,自己动手,现吃现烤。炭火烤出来的肉串自带着一股烟熏的香气,外皮焦香内里依旧肉质饱满,撒上调料,由内而外的香味直冲口腔,使人回味不尽。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