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长春市宽城区为立功受奖女兵送喜报

发布时间:2023-05-23 14:50:00来源: 人民网

  近日,长春市宽城区送喜报小组来到现役军人段小娜家中,为段小娜父母送上三等功喜报。

  段小娜于2014年9月入伍,服役期间,她刻苦参加各项军事训练,表现优秀,多次荣获部队嘉奖,先后获得“四有”优秀士官等多枚奖章,在强军征途中刻画出一道亮丽的风景。2022年10月,段小娜因工作突出,被所在部队荣记三等功。

  “一人立功,全家光荣”。段小娜的父亲激动地说:“感谢党和部队把孩子培养得这么优秀,每年春节都能听到喜庆的锣鼓,但这次是我们全家听到的最隆重、最自豪的一次,是孩子送给我们最珍贵的礼物,希望她继续努力,为党和国家作出更多贡献,为家乡争光。”

  参与送喜报的相关领导感谢段小娜亲属对国防和部队建设的支持,感谢他们为国家培养了一名优秀军人,希望他们继续支持孩子安心服役,支持部队建设,让孩子在部队再立新功,为国防事业多做贡献。(吕意)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