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河北兴隆:“蒲公英”宣讲 接地气入民心

发布时间:2023-05-24 11:28:00来源: 人民网-河北频道

  近日,在河北省兴隆县,文化广场上热闹非凡,从村头村尾赶来的村民们凝聚在一起,驻足聆听挂兰峪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蒲公英宣讲队”成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广大党员群众听得懂、能领会,挂兰峪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全镇开展系列宣讲活动。

  一个舞台,几个话筒,或在小广场,或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村民团团围坐在一起,“红马甲”讲得兴致勃勃,老百姓们听得津津有味。

  在挂兰峪镇的田间地头、文化广场、街道社区等人群聚集的地方,到处活跃着“红马甲”宣讲队员的身影,他们采用歌舞表演、金句诵读、诗歌朗诵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将党的创新理论及时传递到群众的身边。

  据悉,该县“蒲公英”宣讲队创新宣讲形式,深入车间班组、田间地头、社区广场等场所,与群众进行“零距离”、面对面宣讲300余场次,吸引广大人民群众主动学、自觉学,营造出“勤学、乐学、好学”的浓厚学习氛围。(霍朋朋、王婷婷)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