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时政

北京冬奥组委举行赛事总结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2-02-21 10:11:00来源: 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2月21日消息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北京冬奥组委2月20日举行赛事总结新闻发布会。

  北京冬奥组委主席蔡奇通过视频,向国际奥委会及关心和参与北京冬奥会的朋友们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在习近平主席亲自推动和中国政府坚强领导下,我们秉持绿色、共享、开放、廉洁的办奥理念,与国际奥委会等方面通力合作,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顺利完成赛事组织和赛会服务保障各项工作,北京冬奥会成为一届简约、安全、精彩,必将载入史册的奥运盛会。

  据介绍,北京冬奥会赛事组织顺畅,比赛精彩纷呈,向全球展示了北京作为首个“双奥之城”的独特魅力。防疫有力有效,成为疫情下首次如期举办的全球综合性体育盛会。留下丰富冬奥遗产,“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目标成为现实,开启了全球冰雪运动新时代。突显“一起向未来”主题,大力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发出了人类面对困难挑战团结前行的时代强音。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