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时政

保障居民蔬菜供应 上海浦东新区启用应急保供大仓

发布时间:2022-03-30 10:08:00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3月29日,上海市召开疫情防控发布会介绍,3月28日,上海新增本土确诊病例96例和无症状感染者4381例。从28日起,上海以黄浦江为界分区分批实施核酸筛查,浦东新区自当日起进入为期4天的严格封控管理。为保障居民蔬菜供应,浦东新区于近日正式启用应急保供大仓——浦商曹路保供大仓,为封控区域内的居民统一提供保供农产品套餐。

  记者在保供大仓看到,工作人员正忙碌地将全国各地运来的蔬菜分拣打包。自28日起,他们每天需要为封控区域内的居民提供约2.5万份保供农产品套餐。

  保供大仓负责人田耀:大仓整体面积是12000多平方米,整体的存储量可以达到1500吨左右,主要保证这一段时间能够满足浦东老百姓日常农产品需求。

  截至3月29日,保供大仓内已有近1000吨来自全国各地的蔬菜入场。据了解,目前,浦东新区各街镇菜场集采直供正在逐步推广中。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