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时政

国家植物园正式揭牌

发布时间:2022-04-19 10:25:00来源: 中国青年报

  本报北京4月18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邱晨辉)今天,国家植物园在北京正式揭牌。国家植物园,是在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南园)和北京市植物园(北园)现有条件的基础上,经过扩容增效有机整合而成,总规划面积近600公顷。

  国家植物园研究员、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所长汪小全说,国家植物园代表一个国家植物多样性保护、研究和利用的最高水平,也是一个国家经济、科技、文化、生态、社会可持续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志。

  国家植物园在北京正式揭牌,标志着国家植物园建设翻开了新的篇章。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