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时政

新阵容、新境界:天津津门虎积极备战新赛季

发布时间:2022-05-18 10:47:00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天津5月17日电(记者张泽伟)距离新赛季中超联赛开幕越来越近,天津津门虎不仅提升了备战的节奏,更在备战方式和内容上出新招——除了磨合阵容、演练技战术,还特别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提升球员的思想境界和精神面貌。

  新赛季津门虎的阵容变化很大,有17名队员离队,19名新援加盟,其中包括拉多尼奇、安杜哈尔、罗萨、贝里奇四名外援和杨帆、张卫、巴顿、王秋明等较有实力的本土球员,他们的到来让津门虎的纸面实力和阵容厚度得到明显提升。

  津门虎队主教练于根伟对新赛季的目标较为低调,他说:“球队引援数量较多,球迷的期待较高,但我们要保持清醒头脑。一方面,球队较为年轻,缺乏联赛经验;另一方面,新援到队时间较晚,还需要不断磨合。因此,完成保级任务,依然是球队在新赛季的首要目标。”

  由于疫情等原因,各俱乐部在联赛前的热身机会并不多,但津门虎经过多方努力,在确保疫情防控的情况下,近日先后进行了两场难得的热身赛,先是前往武汉与武汉三镇1:1战平,随后奔赴大连与大连人同样战成1:1。

  在于根伟看来,足球比赛比拼的不仅是身体和技战术,还有精神面貌和意志品质。为此,津门虎日前组织全体球员和俱乐部工作人员开展了“学习冬奥精神,凝聚奋进力量;铭记百年历史,铸造青春荣光”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于根伟说,通过主题教育学习,队员们提升了思想境界,更清楚地认识到了自身的责任与使命,体会到了凝心聚力、拼搏奋斗的意义,进而在比赛中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心态和奋力追梦的姿态,不虚度青春,不辜负韶华。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