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时政

优化营商环境 推进行政服务提质提效

发布时间:2022-05-18 11:10:00来源: 中国经济网

  “现在办理森林单位修筑直接为林业生产服务的工程设施占用林地审批可顺多了,可以和林木采伐许可证一起办理”,在福建省南安市行政服务中心林业窗口办理业务的群众向南安市林业局反馈办事感受时表示,“不用多次跑,真好!”

  5月13日,南安市林业局局长王振明来到市行政服务中心林业窗口,以“亲自办”“陪同办”等形式,通过现场体验从取号到窗口受理完成的整个过程,努力发现审批服务中存在的“痛点”“堵点”“难点”,并征求办事企业和市民服务意见和建议。

  2022年,南安市林业局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作风,围绕优化营商环境,着眼提升服务质效。通过开展活动,推动了南安市林业局减材料、减环节、减时限、提升审批服务效率“三减一提升”目标的实现。梳理行政审批和服务事项60项,承诺办结时限压缩至86个工作日,平均缩短时限93.06%;环节总数缩减至151个,平均环节数压缩至2.52个;申报材料总数缩减至219个,平均材料数缩减至3.65个;新增10个即办件事项,即办件事项共50个,即办比83.33%。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