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时政

各地促消费政策持续发力 撬动消费潜能

发布时间:2022-06-09 10:15:00来源: 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9日消息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各地促消费政策持续发力,进一步释放消费活力,助推消费市场整体回暖。

  河南郑州市6月8日发放第二轮餐饮消费券,所有在郑人员都可参与。安徽黄山市6月9日到8月28日,面向全体黄山市民和游客,分批发放总共60000多张文旅消费券。湖南岳阳市近日免费发放一千万元的“巴陵消费券”。

  岳阳某商场营运副总经理童艳:巴陵消费券发放以来,对我们门店的客流和销售业绩都有了非常明显的提升,特别是客流方面,较同期有15%以上的增长。

  结合夏日消费特点,各地夜经济正逐渐活跃。傍晚时分,南京熙南里街区戏曲大舞台热闹起来。市民们听一曲缠绵的戏曲,看一场二龙戏珠的3D大戏,再参与一场沉浸式演出,尽享金陵胜景。

  晚上10点半,新疆昌吉市的夜市人头攒动。

  夜市经营户潘静:人气旺、环境好,每天的营业额都在8千元到1万元。

  目前,各大电商平台的“618”促销活动逐渐迎来小高峰。在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片区保税物流中心,几个跨境电商平台的物流仓库异常繁忙。

  某物流企业成都仓库经理郭兵:订单量在平日的基础上有两到三倍的增加。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