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时政

江西30县降暴雨最大194毫米 多地发布暴雨橙色预警

发布时间:2022-06-13 10:25:00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江西省气象台发布信息;6月12日8时至13日8时,江西共有9县(市、区)的43个测站出现大暴雨,30个县(市、区)的251个测站出现暴雨,以抚州黎川县飞源村194毫米为最大,抚州黎川县燎源水库182毫米次之。

  根据信息显示,今天凌晨,江西有25个县市发布了暴雨和雷电预警。其中黎川县发布暴雨红色预警。南丰县、万安县、青原区等地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三小时降雨分别超100和50毫米,达到大暴雨和暴雨级别。

  6月12日20时至23时,江西抚州市黎川县厚村乡飞源村的降雨就达到175毫米。遭大暴雨侵袭,当地紧急转移69户121人,其中集中安置36户57人,投亲靠友33户64人。据不完全统计,6月12日这轮降雨引发的灾害过程已造成抚州市南城县、黎川县、南丰县、资溪县,上饶市万年县5个县576人受灾,紧急避险转移574人,紧急转移安置2人,灾情还在进一步统计核查中。全省还有11县市暴雨黄色预警未解除,降雨还在持续。(总台记者 熊方 李希文)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