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时政

【上海战疫】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方舱医院将关闭

发布时间:2022-06-16 10:35: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在6月14日举行的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赵丹丹介绍,随着上海疫情防控形势逐渐向好,在舱、在院的病人正逐步减少。本轮疫情发生后,上海共设置了11家市级定点医院和34家区级定点医院。目前大部分市、区定点医院已清空在院收治的感染者,在完成环境消杀和医务人员隔离医学观察后,将尽快恢复日常医疗服务。同时也会保留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等3家市级医院作为定点医院继续收治新冠患者。

  赵丹丹表示,有关方舱医院已陆续休舱、闭舱,恢复原有大型场所功能。6月15日,新国际博览中心方舱医院将关闭,至此市级方舱医院除花博会复兴馆外,将全部实现休舱或闭舱。下一阶段,花博会复兴馆方舱医院将继续保持常态化运行,部分休舱的方舱医院将作为后备市级方舱医院。(记者 康玉湛)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